龟兔赛跑续写9
《龟兔赛跑》的故事我相信大家都听过吧。那你们知道后来还发生了什么有趣的故事吗?那就跟着我来一探究竟吧!
兔子在家做准备,向乌龟发出挑战,要赢过乌龟一雪前耻。兔子心想:这一次绝对不能睡觉了,必须要赢过乌龟找回我们兔子一族的尊严。聪明的乌龟知道了兔子的心思,向兔子提出了一个要求:上次赢家是我,所以这次的赛道由我来设定。兔子一口就答应了,它带着兔子来到了一座山前说:“谁先通过这座山谁就赢了。”话音刚落,小兔子就像箭一样地射了出去,小乌龟只是慢慢地向上爬去。小兔子先到达了山顶,它得意地笑了笑,但它到剩下的一半的路程才是重点。兔子看了看下山的路被眼前的一幕所惊呆了——陡峭的山坡。兔子站在山顶迟迟没有跨出这一步,这时乌龟也慢慢地爬到了山顶,它想也不想地把自己的手和脚都缩进了壳里,一个跟头就翻下了山坡。乌龟再次获得了胜利。这时,兔子还在后面小心翼翼地走呢!
乌龟凭着自己的智慧赢得了比赛,兔子不得不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