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那年夏天初(扩展
最后一次站在这个充满欢笑的校园!最后一次坐在这个充满书香的教师!最后一次站在操场看在那曾经熟悉的校园!看着……看着……曾经的历历往事一个个浮现在脑海里!同学!老师!曾经美好的回忆!那年夏天……
记得我们班级开班队会!我是主持人,站在讲台,心中微微的激动,当台词说道一半时!我忘了下一句了。心中浮起了惊涛骇浪,就的当我不知所措时,下面的同学老师都在微笑没有半点的责备!霎时间我的心里充满了温暖!来自曾经的同学!来自曾经的老师!……也许这次班队会不是很圆满但是我们收获了同学的友谊,老师的情谊!
站在校园的小路上,回忆着曾经,回忆这往事。曾经……我们在一起的曾经……没曾想过分开,闻着校园里的花香,看着学弟学妹们朗读。仿佛回到了过去,回到了曾经。今天想起不禁头涔涔,泪潸潸了。曾经的往事只剩下记忆里美好的画面,同学录里面的笔迹。
那年夏天我们一起毕业,一起填这同学录,分别之前我们还在欢笑,还在游戏,我们曾经一起沮丧,一起对责备说无所谓 ,一起对作业说‘小样’,一起思考答案,一起劳动,什么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