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我热爱生活,是生活给了我生机,如果让我再次选择,我选择继续,我要继续走好人生的路,我快乐,因为我热爱生活,我快乐,因为我懂得生活,我快乐因为我珍惜生活。
当我快快乐乐地度过一天的时间时,我很知足,真的,我从前没有像这段时间一样高兴过,然而今天我很快乐,写下以上的文字时我激动极了,我常常问我的同学:“你快乐吗?”他们的回答往往是否定的或者干脆说:“I"ve no idea.”对此,我深感遗憾,他们居然连“我很快乐”都无法说出。而我要大喊一声:“我很快乐!”
无论失去还是获得,无论空洞还是充实,无论付出还是回报,我都会快快乐乐地接受,不知别人是不是这样。也许生活总是欺骗我,可我接受这份欺骗,有人说:“生活中会有许多挫折和坎坷,我讨厌他们!”我不同意他们的说法。我现在不怕挫折和坎坷,甚至喜欢他欢迎他们,尽管他们会给我带来悲伤和失望。可我相信,坚定的信念能超越失败!
现在我没有成绩可以自豪,也没有成功可以骄傲。但我拥有了自信,拥有了快乐。
朋友,你快乐吗?你热爱生活吗?
打开记忆的相册,童年的记忆总是美好的,那是我人生中潜藏在心灵最深处,最宝贵的宝藏。
记得上小学的第一天,我们谁也不认识谁,我便找了好多小伙伴一起玩游戏,我们都很快乐,不知不觉,我们之间认识了,我们询问了对方的名字,之后我们便成为了以后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学习,都在一起游戏。
如果你要是问2年级的我最喜欢什么季节、什么时间、什么事情,我会回答说我最喜欢夏季,最喜欢夜晚,最喜欢和小伙伴们出去玩。
放学,我们背着书包回家,快速得吃完晚饭,换上运动鞋轻装上阵,欣喜若狂的来到小区里面的空地上。我们经常玩捉迷藏,踢足球,或者骑自行车,比比谁藏得好,比比谁踢得准,比比谁骑得快。捉迷藏的时候,我们通常会找一处最黑的地方,让那个人找也找不到,乐此不疲。踢足球的时候,就算踢得遍体鳞伤,也不会停止。骑自行车时,我们总是喜欢比赛,赢的人便会很有面子,便会成为今天晚上的焦点,爸爸妈妈不下来叫我们,我们谁也不肯上去。回家以后,痛痛快快地洗一个凉水澡。就这样,我们玩了2年多,知道有一天,有一个家长说,他的孩子要好好学习,安个孩子便从那以后不下来了,我们这个团队也散了,都各忙各的,都学习去了。
自从那天以后,我发现原来有一种可以不费力气、廉价又可以增长知识的游戏——读书
我喜欢看书,因为它带给我快乐,因为它让我心潮澎湃,他让我领悟人生的道理。那时,我喜欢看一些历史类的小说,这个习惯一直延续到今天,不管有多忙,都会抽出空来看看书,陶冶一下情操,就这样,书代替了原来的玩耍。
在小学同学父母的嘴里,经常会听见我的名字,说我学习好,我的父母也不管我,自己呢,没大学习成绩有不错,他们谁知道,正是我对书的喜爱让我的学系步步高升,正是书的快乐让我知道学习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而是一件极具快乐的事情。知道今天,我的历史是全班学得最好的一个,我们班的同学从来没有看见我背过历史,我想那与我对历史书籍的兴趣是分不开的。
历史类的书籍起到了提高我的成绩,拓展我的视野的作用,后来我渐渐开始迷上了百科全书,一看就能看一天,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有太多未知的东西,我们去学习科学知识,探索科学奥秘是一件多么美好,多么快乐的事情啊!读书,决不是为了去展示自己的知识,如果那样,我宁肯当一个白痴,读书,就是为了充实你的生活,就是为了让你寻求到快乐。
我的童年在小学读过了二分之一,这二分之一,我是最开心的,小学里面的知识我记得我晚上从来没有复习过,也没有预习过,可能是因为玩得太疯狂,而没有时间复习,但考试我一直是能手,成绩一直是很好的。这无形中逼迫我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让我明白,利用好课堂时间是学习的关键。
运动会,老师发现我的体育很好,从5年级开始,我便到学校的运动队训练,6年级,拿到了跨栏的第一名,这增长了我的阅历,让我快乐。让我懂得了成功的不易,每当我看到那些奖牌,训练和比赛的场景都会一一展现,都会让我快乐。
童年,是你一生都取之不尽,用之不绝的财富,是你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方净土,那里没有欺骗,没有痛苦,只有快乐和幸福。请不要忘记这块宝藏,没有了它,你的生活便失去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