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导游词1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导游我的名字叫崔雪松,希望在我的带领下你们能玩的愉快。我们第一站就到月亮泡吧。这里的鱼很大春天的时候欢迎大家来吃开江鱼,闲话少说啦!我们这来还有一个美妙的传说。
从前我们这里没有水,这里的人枯瘦如柴有的人饿死的饿死,渴死的渴死,天上玉皇大帝有七个女儿他们分别是花草树玫瑰菊花葱蒜,有一天第七个女儿蒜跑到人间来玩,看到这里的情景是他的眼睛里已经充满了泪花,他回到了天庭,跟玉皇大帝说想要帮助这些人们,玉皇大帝不但不表扬,好关了它紧闭,他是在气不过,他跑去太上老君那把一个能把整条河装进去的葫芦偷了出来上东海装了一些水洒进了月亮泡的大坑里你们该说啦!那为甚麽有那么多鱼那那是因为那里装了几条鱼繁殖后代,顺便告诉你花草树玫瑰菊花葱蒜的由来蒜回到了天庭。
因为他私自下人间,所以玉皇大帝把她贬下凡间,他到了地下就变成了我们吃大蒜,蒜到了这里,这里的人得病全好了,原来蒜有杀毒作用,他的姐姐看他在人见到的寂寞,所以全部来到人间所以就成了现在的花草树玫瑰菊花葱蒜从此月亮泡那里过上了快乐的生活!今天就讲到这里,希望你们下次再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