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跟随我进入中山八路小学,我们这里有新教学楼、宽阔的操场、长长的跑道、标准的游泳池、小礼堂和优雅的庭院等。首先我为大家介绍小礼堂,在小礼堂中间有一个舞台,上面的照片留下了许多精彩的表现,*常是同学们休息的好地方。小礼堂上面是新教学楼,教学楼是一个7字形的八层建筑物,第1到5层是学生们的教室,我带大家到四年(2)班的课室里欣赏欣赏。游客们,这是四年(2)班的学生们整整齐齐的桌子和椅子。那是一个宽大的黑板,是老师们的“好帮手”。
我们现在前往电脑室,电脑室里有许许多多的电脑,同学们每天都可以通过电脑室里的电脑上网络,进行聊天、玩游戏。好了,我们去参观七楼的音乐室,这里的后面有一排排凳子,是同学们用来看电视用的,前面有一块块地板,是同学们唱歌时坐在那里的,教台上有一台高贵的钢琴,是同学们的音乐老师用来为同学们演奏歌曲的。
游客们,请大家鸟瞰一下下面的风景,你们看,那里有一条长长的红色跑道,长25×50,同学们正在那里练习跑步。在跑道的对面有一个大大的操场,那边的同学一会儿打篮球,一会儿踢球,还有的在转呼啦圈。在操场的一旁有一个标准的游泳馆,在游泳馆训练过的学生,个个出来都是猛将。请大家到图书馆阅读一下这些书本,图书馆里的图书分了三类,分别装在三个架子里,多整齐。游客们,最后我们去参观中山八路小学的天台植物园,这里有黄黄的木瓜,甜甜的皇帝桔,还有各种各样的花草,请大家随便观赏观赏。
游客们,你们都累了吧,请到楼下的庭院休息、吃点心吧!麻烦大家把头向右转,这是一棵枝叶茂盛的参天大树,看上去向一个巨人。树的旁边有一座名叫创优亭的亭子,它的名字也有一个故事:为了突出少先队特色,并希望我们的少先队员能够提高成绩,就在此建立了一座创立亭。在创立亭的对面有一个小水池,这个小水池常年的水流丁丁咚咚,像是一支动听的乐曲。小水池中间有一座巨大的假山,一层层,像一朵朵云朵。
各位先生、女士们,一天很快就过去了,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配合,欢迎你们下次再来参观中山八路小学,再见。
……